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拟将可能感染埃博拉医护人员列入禁飞名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拟将可能感染埃博拉医护人员列入禁飞名单

资料图:埃博拉疫情持续蔓延。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拟加强应对国内埃博拉的措施,将因可能接触病毒而正在隔离的76名医护人员列入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禁飞名单。

  德州第二名感染埃博拉的护士文森曾于10月13日乘坐商业航班,班机上还有另外132人。报道称,这名护士在乘坐班机前曾向CDC咨询,但由于温度未到该机构设下的门槛,而被允许飞行。

  CDC主任弗里登称,文森不应该被允许飞行,因为她曾经照顾过现已去世的埃博拉病患邓肯,而已经有医护人员感染。一位熟悉CDC情况的消息人士称,CDC正在考虑降低为疑似埃博拉感染设置的体温门槛。

  15日,奥巴马与他手下负责埃博拉病毒应对事宜的高级顾问进行了超过90分钟的会晤。奥巴马表示,他已向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下达命令,如果未来出现任何新的埃博拉病例,需在确诊的24小时内派出一支快速反应小组监督相关应对行动。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