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第四次在WTO要求韩国解除水产品进口禁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对于韩国以福岛核事故为由禁止进口部分日本水产品一事,日本政府15日在日内瓦召开的世界贸易组织(WTO)卫生植物检疫委员会会议上表示关切,并要求韩方解除禁令。

  报道称,这是日本第四次就此表示关切,前三次分别是去年10月、今年3月和7月。日本希望通过在WTO反复诉诸来获得国际社会的理解。

  韩国从去年9月起禁止进口青森、岩手、宫城、福岛、茨城、栃木、群马、千叶8县的水产品。

  报道说,日本政府一直主张,韩国的进口禁令缺乏科学依据,对贸易造成了不良影响。日本在与韩国的非正式磋商等场合也多次呼吁解除禁令,但韩国并未应允。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