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摄影师乘飞机一天横跨24个时区 拍到24场日落

人民网 2014-10-14 18:2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摄影师乘飞机一天横跨24个时区 拍到24场日落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布莱顿市的摄影师西蒙·罗伯茨(Simon Roberts)与时间展开赛跑,一天之内乘飞机横跨24个时区,拍摄到24次壮丽的日落场景。

  据悉,西蒙一行人乘小型飞机从冰岛出发,沿着北极圈一路飞行拍摄,记录太阳永不落的美景。对此,西蒙表示:“因为在高纬度跨越每一个时区的距离相对较短,我们可以轻松地赶上地球旋转的步伐。”但由于在北极圈地区无法利用导航系统和无线电通讯,他们只能依靠纸质地图和观察太阳的位置来把握飞行方向。

  整个飞行过程中,他们只加了两次油,且每次最多只有20分钟的时间。若时间过长,燃油将变厚变粘,无法使用。此次飞行,西蒙团队总历时24个小时,有两个飞行员交替驾驶。

  据了解,此次壮举是由日本钟表公司“西铁城”发起,特邀西蒙为其产品光动能卫星波F100手表进行促销宣传。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