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召见泰外交代表 关注英国游客在泰国遇害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13日,英国政府召见泰国外交代表,表达其就2名英国游客在泰国度假岛屿遭到谋杀一事的“真切关注”。

  英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外交部国务大臣斯维尔向泰国代办强调,英国“真切关注”泰国当局将如何处理这一案件的调查。

  英国方面称,保证这一案件以公平和透明的方式进行调查,是至关重要的。斯维尔强调,英国政府与遇难者家属应该定期收到有关调查进展的更新。

  另外,斯维尔还对泰国警方在此案中与媒体的互动表示关注,并重申英国警方随时准备就调查和随后的司法程序进行协助。

  今年9月15日,两名英国游客在泰国南部龟岛遇害。泰国警方此前逮捕了2名嫌疑人,称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他们的DNA已经与受害者遗体上抽取的DNA样本匹配。

  然而,有报道称泰国警方在案发后的调查存在失职行为,另外犯罪嫌疑人声称受到刑讯。对此,泰国方面坚决否认。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