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巴双方领导层会面 旨在商榷抗击埃博拉路线图

环球网王莉兰 2014-10-13 14: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0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当地时间10月11日,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共同制定路线图,旨在预防埃博拉病毒传播至以巴境内。据悉,以色列方面还将对巴勒斯坦及约旦方面有关人员提供流行病学相关培训。

  报道称,以色列国防部在10月12日表示,10月11日晚间,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双方领导层会面,旨在商榷路线图,抗击埃博拉病毒传播到以巴境内。以色列国防部政府领土活动协调处发表声明称,会议期间,以巴双方交换了最新进展,并商定就共享埃博拉病毒最新信息再次进行会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色列官方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方面还将对巴勒斯坦及约旦方面有关人员提供流行病学相关培训。10月12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召见数名军政负责人后发表声明称,以方将采取措施隔离来自疫情国的潜在病患,并对后者进行照料。

  报道指出,自埃博拉疫情爆发以来,以色列境内还未出现过任何病例。此前,一名尼日利亚旅客出现疑似症状,并于9月在耶路撒冷短时间入院接受治疗,但最终证实该名游客并未感染埃博拉。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