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副外长:没有叙利亚政府合作无法打击伊斯兰国

环球网乌元春 2014-10-13 13: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新社10月1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中东问题特别代表、副外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发表声明说,美国及其盟友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打击“伊斯兰国”恐怖主义组织能否取得成功,取决于这些国家政府的合作。

  波格丹诺夫表示,为了最大程度有效打击恐怖主义,“需要在清晰的原则基础上集体讨论”有关问题。

  抵达开罗进行工作访问的波格丹诺夫在接受采访时说:“如何在那些美国及其盟友不承认主权的国家打击恐怖主义?因此这里需要明确,叙利亚是有主权的国家,(我们应该)与这个国家政府协作。像伊拉克一样,是的,伊拉克政府支持盟军的特别行动,并请求援助。叙利亚呢?要的是不实行双重标准。”(记者 乌元春)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