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称安倍接受住院体检 官邸强调并非状态不良

人民网 2014-10-11 14:39: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媒称安倍接受住院体检 官邸强调并非状态不良

日媒称安倍接受住院体检 官邸强调并非状态不良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11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开始在东京信浓町的庆应大学医院接受短期住院体检。

  报道指出,安倍每半年进行一次这样的体检,本次是自2012年12月,安倍第二次上台以来,第4次接受短期住院体检。

  9月上旬,安倍在出访孟加拉国及斯里兰卡期间曾感冒,但首相周边人士表示,感冒早已经治好,“并不是身体状况不良。”

  10月16日、17日,安倍还将飞赴意大利米兰,参加欧亚(ASEM)峰会。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