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邀请独联体国家元首参加卫国战争70周年庆典

人民网 2014-10-11 14:39: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普京邀请独联体国家元首参加卫国战争70周年庆典

普京邀请独联体国家元首参加卫国战争70周年庆典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3周年,普京向无名烈士墓献花,纪念在抵抗纳粹的卫国战争中牺牲的英雄,总理梅德韦杰夫也出席了纪念活动。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邀请独联体国家元首前往莫斯科参加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

  报道称,普京在独联体国家元首会议上说:“我们的共同义务是:一起当之无愧地庆祝这个伟大的纪念日。借这个机会我向你们,尊敬的同仁们证明,邀请各位2015年5月前往莫斯科参加隆重活动。”

  1945年初,苏军对德国纳粹展开强大攻势,攻入波兰和捷克斯洛伐克,进占东普鲁士和西里西亚。1945年5月2日,苏军攻克柏林,并于5月8日迫使德国无条件投降,同时宣告第二次世界大战欧洲部分的结束。所以前苏联加盟国与现在的俄罗斯定每年的5月9日为胜利日,以此纪念伟大的卫国战争胜利。这一天全俄放假并且庆祝。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