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泊尔载80多人客车坠崖已致死23人伤40余人

人民网符永康 2014-10-06 23:43: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尼泊尔载80多人客车坠崖已致死23人伤40余人

  原标题:尼泊尔载80多人客车坠崖 23人遇难

  中新社加德满都10月6日电 (记者 符永康)“高山之国”尼泊尔6日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载有80多人的客车坠入约300米的山崖,事发后赶到现场的警方负责人说,至少有23人遇难,另有4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尼泊尔南部游览胜地奇特旺国家公园附近,距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约120公里。当地媒体称遇难者中有6名儿童和6名女性。

  尼泊尔警方表示,已将30多位伤员送往医院抢救,一些乘客伤势严重,最终遇难人数可能会有所增加。

  该起车祸正值尼泊尔旅游旺季,警方尚未公布是否有外国游客在事故中伤亡。截至记者发稿,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事部没有收到相关报告。

  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的尼泊尔地理环境复杂,主要依靠公路交通,而由于基础设施落后、车辆维护较差、天气多变等原因,该国时常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当地旅游界人士提醒,外国游客应注意所乘车辆的车况,避免夜间乘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