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冲绳右翼举行集会 鼓动安倍加强钓鱼岛“防卫”

环球网综合金莹 2014-09-28 10: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8日报道,日本冲绳县石垣市大川公馆27日举行了第二回冲绳“正论”友会“八重山研讨会”。原日本陆上自卫队参院议员佐藤正久在将近140人面前以“钓鱼岛(石垣岛)的防卫和新安全法制保障”为题发表演讲。

  报道称,“冲绳‘正论’友会八重山支部”是以日本《产经新闻》“正论”栏目的言论思想路线为参考组建而成。此次八重山研讨会是继7月份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召开。

  佐藤在研讨会上声称:“若日本对钓鱼岛的态度或意识变的薄弱,中国可能会来索取日本的岛屿。”此外,他还谈及日本修改宪法解禁集体自卫权问题,称“安倍晋三政权堂堂正正指明过,日本单单依靠个别自卫队是无法保护国家安全”。佐藤随后还强调了提高居民国防意识的重要性,并指出:“若不先把石垣岛守住,钓鱼岛也很难守住。”(实习编译:金莹 审稿:王欢)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