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海保厅新增2艘巡视船下月起警备钓鱼岛(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海保厅新增2艘巡视船下月起警备钓鱼岛(图)

日本三菱重工业下关造船厂交付给海上保安厅的2艘巡视船(网页截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9月26日报道,日本三菱重工业下关造船厂26日上午向海上保安厅交付2艘新型巡视船。这2艘巡视船将部署到石垣海上保安部,于10月下旬起负责钓鱼岛周边海域的“警备工作”。

  报道称,自2012年日本政府擅自将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公务船就经常抵达钓鱼岛海域巡逻。因此,日本海上保安厅为强化对钓鱼岛的“警备”,计划到2015年度为止建造10艘巡视船。26日交付的两艘就是这一计划的第一批。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