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光谷北斗开发东盟市场 计划在泰国建设200多个基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9月23日讯(记者郑明桥)在近日举办的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武汉光谷北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再次成为关注的亮点。

  作为践行中国“北斗走出去”战略的领军企业,光谷北斗强调创造新服务,拓展新空间,全力打造合作交流“升级版”。

  博览会上,光谷北斗推出了北斗卫星增强基站、无人机、无人船三样“法宝”,成功举办了中国—东盟北斗技术转移研讨会,展示了北斗技术转移成果、应用成果以及应用前景。在本次大会上,光谷北斗与泰国有关方面签约,计划到2016年在泰国全境建设200多个基站。未来,公司还将与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文莱等国家展开合作。

  光谷北斗的最新科技,也吸引了参加博览会的各国政要和嘉宾。开幕式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柬埔寨首相洪森等与会各国政要参观了光谷北斗展台。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