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面临外力考验 民众必须团结

环球网 2014-09-22 15:2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梅德韦杰夫:俄罗斯面临外力考验 民众必须团结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资料图)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俄媒报道,梅德韦杰夫21日在俄罗斯图拉地区参加俄民族英雄德米特里·顿斯科伊雕像揭幕仪式时表示,俄罗斯正在经历外界考验,他呼吁俄罗斯民众团结一致,共同建设国家。

  梅德韦杰夫在发言中称:“鞑靼蒙古统治时期,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在德米特里 顿斯科伊的领导下,以及谢尔盖拉多涅日斯基的祈祷下,俄罗斯赢得了胜利。这种团结在当今也是必须的。为了国家发展,这是必须的。”

  梅德韦杰夫还说:“今天,一切强大的力量都在试图考验俄罗斯的坚韧性。以前也是如此,这一时期也不例外。但我们,遵循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和谢尔盖·拉多涅日斯基的遗训,将团结一心。”

  当天,梅德韦杰夫与莫斯科和全俄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一同抵达库利科沃原野,庆祝谢尔盖·拉多涅日斯基诞辰700周年以及库利科沃战役胜利。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