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廉航用比基尼模特做宣传 公司方面否认(图)

国际在线 徐雨轩 2014-09-22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廉航用比基尼模特做宣传 公司方面否认(图)

  印度77岁退休邮递员法伊祖尔?哈桑?卡达利和他建的“泰姬陵”(网页截图)

  越南廉航用比基尼模特做宣传,公司方面极力否认。(网页截图)

  据越南《青年报》网站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一组越南“空姐”身穿比基尼拍摄的宣传照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热议。据悉,该组照片系越南第二大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的广告宣传,但该公司极力否认,称其非官方发布。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身穿印有“越捷航空”标志红黄色比基尼套装的“空姐”在飞机内外大摆性感造型。这些“空姐”包括来自当地知名模特公司Venus的9位模特,其中不乏被称为越南“内衣女王”的陈氏玉贞(Ngoc Trinh)。这位越南名模在其“脸书”页面上写道:“刚刚结束为越捷航空做宣传的拍摄活动,整个拍摄用了12个小时,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还有许多空姐自拍的照片也在其列。

  然而,“越捷航空”方面表示,这些照片“并未经过审查”,并称“自拍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并非由我们拍摄,因此越捷航空不会对照片泄露负责。我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阻止这些照片扩散。”

  报道称,陈氏玉贞已将该组照片从其“脸书”页面上删除,但其身穿比基尼拍宣传照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争议,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一些人认为航空公司和模特的行为都十分不妥,但也有人表示,模特穿比基尼拍广告宣传照很正常。

  据悉,这并非“越捷航空”公司首次用比基尼吸引大众的注意。2012年,该公司在一架航班上举办了别出心裁的“比基尼舞蹈表演”,而后被处以941美元(约5777元人民币)的罚款;去年5月,该公司另一架航班上再次上演比基尼表演。(徐雨轩)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