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将在洛杉矶和广州举行慰安妇漫画巡回展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4-09-16 14: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9月16日报道,韩国国内唯一的动漫振兴机构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表示,将于18日与韩国动漫联合一起在美国洛杉矶和中国广州开办名为“永不枯萎的花”的慰安妇漫画巡回展览。

  此次巡展以“不败之花”为主题,由19名漫画家以自己独有的风格用漫画来表现慰安妇受害者问题。洛杉矶巡展将于18-21日在洛杉矶首尔国际公园的体育馆里举行。

  此外,将于9月27日-10月15日在广州新图书馆里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动漫节上也可以看到“永不枯萎的花”。此次动漫节是战争主题的漫画展。接到主办方的邀请,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决定将“不败之花”也呈现给中国观众。

  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院长吴在录说,“慰安妇问题也应在美国和中国进行传达,为再次引起世界各国人民的共鸣和关注,我们将全力以赴”。(实习编译:刘宝辉 审稿:李小飞)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