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宫崎县国道一汽车坠河 两人重伤性命堪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上午,一辆载有3人的汽车在日本宮崎县日向市东乡町一处国道上坠入河中,事故已造成两人重伤、心肺功能停止,一人胸部受重击。

  据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15日上午9点半左右,有附近居民报警称,在宮崎县日向市东乡町327国道上发生交通事故,一辆汽车坠入河中。

  据悉,事故车辆上载有3名成年女性,其中两人伤势十分严重,心肺功能已经停止。还有一人意识尚存,但其胸部在事故中遭到硬物重击。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