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检察肃贪部门联合调查 补充搜证英拉渎职案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9-12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检察肃贪部门联合调查 补充搜证英拉渎职案

  自下台以来,英拉一直保持低调姿态。之前她曾向执政军方提出出国休假请求,并获得批准。

中新网9月12日电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泰国最高检察院与国家肃贪委员会各派出10人组建联合委员会,将从本月14日开始,对英拉政府大米典押计划弊案进行补充搜证。

泰国最高检察院发言人讪塔匿11日表示,依照最高检察院的建议,肃贪委员会已同意双方各指定10人,共同成立联合调查委员会,对英拉政府大米典押舞弊案进行补充搜证。待证据齐备之后再考虑向法庭送审。

据悉,肃贪委员会已选定相关人员进入联合调查委员会,但最高检察院尚未完成最后的人员选定。联合调查委员会最快将在14日召开首次会议,随即将展开调查搜证。

泰国肃贪委员会秘书长讪森表示,英拉政府牵涉的大米典押舞弊案问题严重,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因此肃贪委员会希望最高检察院能尽快确定指定的成员,让联合调查委员会能早日展开调查,尽早交由最高检察院向法庭送审。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