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世越”号搜救发现遇难者校服 未打捞到遗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世越”号搜救发现遇难者校服 未打捞到遗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9月11日报道,韩国“世越”号沉船发生已近150天,目前仍有10人下落不明。联合搜救小组在10日的搜救中发现了一名遇难者的校服,但未能打捞到遗体。

  据报道,中秋假期搜救工作仍在持续,但没有进展。两个月以来,失踪人数一直停留在10人。9-10日,事发海域浪潮较大,搜救工作未能正常进行,仅在10日下午搜索一次,并在第4层船头部位发现两名已故学生的校服上衣。

  另一方面,由于“世越”号船沉没至水下已达5个月,船体内部已因强大水压而损坏,外形也可能变形,可能会影响搜救人员的人身安全。因此,韩国政府事故应对本部将利用3D多波束测深仪超音波设备对船体进行勘察。(实习编译:曹庆云审稿:李小飞)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6日-12日 广州:贩卖数百穿山甲 4嫌犯被抓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