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伦敦82岁老太疑被“斩首” 警方否认恐怖袭击

澎湃网 2014-09-05 08: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伦敦82岁老太疑被“斩首” 警方否认恐怖袭击

警方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07分接到报案。

伦敦82岁老太疑被“斩首” 警方否认恐怖袭击

一名女性在英国伦敦北部的埃德蒙顿地区的一个后花园内遇害身亡。

  9月4日,一名女性在英国伦敦北部的埃德蒙顿(Edmonton)地区一处后花园内遇害,据多家外媒报道称,受害者疑似被斩首。当地警方表示,该起事件并非恐怖袭击,并已逮捕了一名25岁的男性疑犯。

  据BBC报道称,受害者是82岁的Palmia Silva,当地警察发现她倒在民居后院,当场证实已经死亡。

  警方负责人在现场对记者表示,他们疏散了附近住户,同时牵制住该男子的注意力,并将他堵在一处住房内。但当地警方拒绝透露女子是如何被杀死的。目前还不清楚杀人者动机,以及与受害人的关系。

  伦敦警方(@Metropolitan Police)在其官方推特账号上发表声明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受害者尸体在埃德蒙顿南丁格尔路(Nightingale Road)N9号的后花园内被发现。警方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07分接到报案称,发现有一名持刀男子。负责调查此案件的侦缉总督察约翰·桑德林(John Sandlin)表示,“这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在住宅区的一起非常明显的攻击事件。我可以理解为什么这起事件可能会引起人们的担心,但是我们有信心眼下我们不是在寻找其他目标人物。”

  “虽然现在推测袭击事件背后的动机还为时过早,但是我有信心,根据目前我们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此事与恐怖分子没有关联。”他补充道。

  此外,声明中还表示,警方已派遣受过专门训练的官员负责联络受害者家属,并尽可能保护其隐私。

  据天空新闻报道称,有目击者中午的时候看到一名“疯子拿着弯刀”在案发现场附近。其他可能有潜在危险的受害者已经驱车离开了案发区域。

  住在事发现场隔壁的一位居民说,“我在隔壁听到了许多声叫喊。然后一个拿着刀的男人在我们的院子里。刀上有很多血迹,他在砍什么东西。太难以置信了,我被震惊了。”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摩纳哥庆祝解放70周年 亲王阿尔贝二世戎装出席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