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希望朝鲜打开国门 为统一听取多方进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日在青瓦台与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海外委员就政府和平统一政策深入交换了意见。朴槿惠表示,政府多次向朝鲜发出对话提议。希望朝鲜打开关闭的国门,积极响应。

  朴槿惠说,“在迈向统一的道路上,希望民主和平能起到作用。实现和平民主的统一正是我们能留给下一代的最宝贵的遗产。为实现统一大计,从现在起,我们要积累恢复民族精神的合作经验,开放能相互会面,建立信赖的渠道”。

  朴槿惠指出,虽然军事分界线和观念上的隔阂将朝韩分开,但两国同在一个半岛,同属一个民族,文化也紧密相关。若搭建朝韩环境与民生文化交流平台,为两国人民的幸福和共同发展进行合作,那就能实现生活、文化和环境等方面的小统一,这也是实现统一大计的前提。

  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的前身为和平统一政策咨询会议,成立于1980年,是为了在超党派以及泛国民层面制定和推进民主和平统一相关政策而设立的总统直属统一咨询机构。(实习编译:向晨晖 审稿:李小飞)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