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考虑为莫迪当导游 日媒:破例款待

新华网李良勇 2014-08-29 06:3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6日说,首相安倍晋三有意亲自为月底到访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充当导游,陪同他前往京都等关西地区访问。

  消息人士说,安倍将在慎重考虑危机管理以及安保等问题后做出最终决定。

  莫迪原定自31日起访问日本,后把行程提前一天且延长了访问时间。日本共同社评述,安倍离开首都东京接待外国政要的做法实属罕见,可能意在通过破例款待来加强两国关系。

  共同社提及,安倍7月访问澳大利亚时,澳方总理托尼·阿博特陪同他前往西部铁矿区并亲自介绍相关设施。安倍可能受此激发而考虑以同样方式接待莫迪。(李良勇)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