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外交部:联合国担忧乌克兰人道主义情况恶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外交部:联合国担忧乌克兰人道主义情况恶化

联合国担忧乌克兰人道主义情况在恶化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俄罗斯外交部就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瓦莱丽·阿莫斯访问乌克兰发表声明说,联合国非常担忧乌克兰东部人道主义局势恶化的情况。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说,8月22日至24日访问乌克兰后,瓦莱丽·阿莫斯“非常担忧乌克兰人道主义情况数月来持续恶化,特别是在冬季即将来临的背景下”。

  阿莫斯还指出,在冲突区存在向灾民运送物资的困难。她还表示,联合国准备帮助乌克兰政府寻找政治解决途径,满足乌克兰人道主义需求并对危机后的重建工作予以援助。

  俄外交部消息还援引了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关于乌克兰局势的最新数据。

  消息说,乌克兰东部军事冲突导致人员伤亡的人数仍在增加。截至8月19日,已有2249人死亡,其中至少有23名儿童。另外有6033人受伤,包括38名儿童。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