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将观望日本对待普京访日态度 维持对俄包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有关俄罗斯总统普京访日的计划,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在25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不会说反对,正与日本及七国集团(G7)政府频繁联系”,表示将观望日本政府的判断。

  美国慎重回避可能被认为对日明显施加压力的表述,同时敦促日本政府做出明智决断,以维持G7在乌克兰形势上构筑的对俄罗斯构建的包围网。

  拉夫罗夫在回答围绕乌克兰的局势是否会影响俄日双边关系问题时表示,“出发点是我国总统受到邀请,总统接受了邀请,日方也确认了访问日期。其余一切大概是庸人自扰。”

  自乌克兰危机以来,日本追随美国对俄多次实施制裁。3月18日,日本政府宣布对俄实施首轮制裁。8月5日,安倍主持召开内阁会议,正式决定对俄实施追加制裁。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