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机场调查“最理想邻座旅客” 英国王室居首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机场调查“最理想邻座旅客” 英国王室居首位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伦敦城市机场日前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乘客最期待在飞机上与谁邻座,结果英国王室成员以13.5%的得票率荣登榜首。

  报道称,在英国王室成员中,最受欢迎的“邻座旅客”是凯特王妃,第二名是哈里王子,第三名则是英国女王。

  在英国王室成员之后,受调查的旅客们还希望玛丽莲·梦露(12.5%)、埃维斯·普里斯利(12.1%)、贝克汉姆(11.1%)以及丘吉尔(11.1%)坐在自己的身边。进入前十的还包括演员斯蒂芬·弗雷、维珍集团CEO理查德·布兰森、曼德拉、演员约翰尼·德普和乔治·克鲁尼。

  另外,调查显示,旅客们最讨厌的邻座类型是有着糟糕体味的人。48.2%的英国人、61%的意大利人、64%的西班牙人和70%的瑞士人无法忍受身边旅客散发狐臭。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开始 南昌百人“冰桶挑战”为“渐冻人”兄弟募捐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