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里亚三人接受埃博拉试验药物测试 一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里亚三人接受埃博拉试验药物测试 一人死亡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7日,在利比里亚蒙罗维亚的一个村庄,卫生工作人员穿着防护服准备队一具尸体进行转移。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比里亚信息部长25日称,一名接受埃博拉试验性药物测试的利比里亚医生死亡。

  利比里亚最大医院的副首席主治医师鲍勃尔(Abraham Borbor)博士,是3名接受试验性药物测试的3名利比里亚人之一。

  2名美国人接受了未经试验药物的测试,但存活了下来。一名感染了埃博拉病毒的西班牙人接受治疗后死亡。目前不清楚另外两名接受试验的利比里亚人的情况。

  利比里亚信息部长布朗说,鲍勃尔起初显示出改善的迹象,但是24日病情急转直下。

  目前不清楚鲍勃尔是24日晚还是25日死亡。

  截至目前,埃博拉疫情已造成西非1400多人死亡。

 
杭州彩色水稻种出"稻田漫画" 实拍河南渐冻人兄弟:艰辛却乐观的“歌者”
中国日报漫画:越打越穷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