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称伊斯兰国拒绝接受释放日本人质谈判

环球网王欢 2014-08-25 08: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关于日本男子汤川遥菜被当做间谍,在叙利亚北部遭激进组织“伊斯兰国”挟持一事,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阵线”消息人士23日接受共同社电话采访时称,虽然已向“伊斯兰国”据点派了4名谈判人员为释放汤川进行交涉,但“伊斯兰国”以正在交战为由并未接受实质性谈判。

  报道称,从事件发生至24日已经过了一周,虽然伊斯兰阵线以“交换俘虏”为条件争取救出汤川,但也有人担心此事或将长期化。伊斯兰阵线消息人士预测称:“(目前的)战斗结束之前,伊斯兰国恐怕不会接受谈判。”

  伊斯兰阵线的地区干部称,汤川14日在阿勒颇郊外被“伊斯兰国”挟持,有消息称,他被送往了该市郊外的巴布。伊斯兰阵线消息人士透露,22日已派谈判人员前往巴布。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16日-22日 四川广安:各界群众雨中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