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短信提示 日本追加新对策应对利用line诈骗行为

中国网辛嘉蕾 2014-08-21 13:3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1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8月20日报道,因盗取智能手机软件“line”的用户账号,骗取用户好友电子货币的事件不断发生,该软件开发公司追加新对策,当发生多人用电脑登陆等情况时,将会通过手机告知用户。

  使用“line”的用户中,不断出现账号被盗,且利用该账号,给用户好友发消息为自己购买电子货币,上当受骗的情况。

  为此,从本周开始,当发生多人用电脑登陆line的情况时,将会通过手机告知用户。

  此前,line的运营商曾要求用户设置更加复杂的密码以防止账号被盗,但还是有用户反映发生受骗事件,因此又新加了该对策。

  另外,登陆购买表情包界面时也会收到该短信。Line公司呼吁,当收到该短信后,用户应及时更改密码。(实习编译:辛嘉蕾)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