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警又射杀一非裔男子

中工网--《工人日报》徐静 魏寅 2014-08-21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美国圣路易斯市8月19日电 (记者徐静 魏寅)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北部一非洲裔男子19日中午因涉嫌持刀袭警,遭警察枪击,当场死亡。

  据圣路易斯市警察局长萨姆·多森介绍,23岁的犯罪嫌疑人从位于圣路易斯城北部的一家超市偷了两瓶能量饮料和一包点心。面对出警的警官,他挥舞着一把刀,并大喊:“向我开枪,杀死我。”警察要求其将刀丢掉,但被拒绝。当嫌疑人拿着刀靠近警察时,警察向其开枪,嫌疑人当场死亡。

  当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聚集了100多人,手持标语,情绪激动。家住附近的谢菲尔德·帕夫告诉记者:“这是一个精神有问题的年轻人。看到又一个黑人青年被枪杀,我非常难过。”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