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媒谴责美韩军演 称将每年定期军事应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媒谴责美韩军演 称将每年定期军事应对

  资料图:当地时间8月18日,韩国士兵在首尔举行反恐演习。据悉,此次演习是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视频:朝鲜以最强烈打击警告美韩军演 来源:CCTV新闻

  中新网8月20日电 朝中社20日发布评论,谴责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称朝鲜渴望和平,朝鲜半岛的和平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最近进行的战术火箭弹发射是自卫行动。对美韩的联合军演,朝鲜将每年定期实施军事应对行动,而且行动级别将进一步升级。

  评论称,时下朝鲜半岛形势因美韩“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处于一触即发的紧张状态。

  这是严重威胁朝鲜主权和尊严、破坏朝鲜半岛和平与稳定的不可容忍的军事“挑衅”。

  评论称,朝鲜从自己的对内外政策要求出发希望和寻求和平。为了国家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和平环境对朝鲜无比珍贵。朝鲜半岛的局势紧张对朝鲜根本无益。

  朝鲜军队采取包括发射战术火箭弹在内的一系列军事措施,都是为了粉碎美国把朝鲜半岛形势推向战争边缘的“核威胁”和“侵略”阴谋,捍卫国家的主权和民族的安全。

  朝鲜一切军事行动是针对美国和韩国的军事“挑衅”、“威胁”和“侵朝核战争”的正义的自卫权行使,谁也不可非议。

  无论是谁,凡是希望地区和世界和平与稳定者,就不能不认同朝鲜为捍卫国家和民族安全而采取的自卫措施的正确性和不可避免性。

  评论最后称,只要美国和韩国继续进行“侵略性”的联合军演和核恐吓,朝鲜针对性的军事应对行动也将年例化、定期化,并升级到不可预测的更高阶段。对美国的“核威胁”和“恐吓”,朝鲜绝不会袖手旁观。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