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演员范·迪塞尔点名普京参加“冰桶挑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演员范·迪塞尔点名普京参加“冰桶挑战”

  按照比赛规定,普京必须在被点名24小时内应战,要么将一桶冰水倾倒在头上,要么为慈善基金会捐出100美元善款。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媒19日报道,美国演员范·迪塞尔日前参加“ALS冰桶挑战赛”,并向俄总统普京发起挑战,按照规定普京必须在24小时内应战,否则就要捐出100美元慈善款。

  “ALS冰桶挑战”慈善活动于7月在美国兴起,该活动旨在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捐,以帮助患者治疗的目的。参加者需将一大桶冰水淋在自己头上,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接受冰桶挑战则需要向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捐款。

  目前“ALS冰桶挑战赛”在全美科技界名人、职业运动员和演员中风靡。此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冰球运动员亚历山大·奥韦奇金等名人均参加过该挑战。

  美国著名演员范·迪塞尔参加了“ALS冰桶挑战赛”,并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起挑战。按照比赛规定,普京必须在被点名24小时内应战,要么将一桶冰水倾倒在头上,要么为慈善基金会捐出100美元善款。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