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两学生密谋“屠杀校园” 警方破获将其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加州南帕萨迪纳警方破获了一起高中生密谋进行校园枪击屠杀行动的案件,并逮捕了两名嫌犯。警方于19日召开记者会,公布调查细节。

  南帕萨迪纳警方宣布,两名计划进行校园枪击屠杀行动的南帕萨迪纳高中学生,目前面临共谋罪和威胁罪的指控。这起案件也在南帕萨迪纳这座小城引发极大关注。

  记者会上,南帕萨迪纳警局局长阿特·米勒表示,8月14日南帕萨迪纳高中工作人员告知警方有人威胁进行校园屠杀的信息,随后警方展开调查。18日下午,调查人员前去两名学生的家中进行搜查,从电脑中获得了重要证据,随即将两名犯罪嫌疑人逮捕。

  米勒表示,他们正在密谋一场校园大屠杀。计划中明确指出了三名学校工作人员的名字。他们还想杀尽可能多的人。

  米勒拒绝透露两学生的动机,他表示,虽然这两名学生手中并没有武器,但调查发现他们曾在网上搜索过包括自动武器、防弹背心、炸弹制造材料等。

  南帕萨迪纳人口不足3万人,很多附近居民也前来参加了记者会。他们表示此次警方成功阻止了可能的惨剧的发生,让人欣慰;但是校园安全问题仍然堪忧。

  被逮捕的两名学生分别为16岁和17岁,即将开始高中最后一年的学习。目前他们至少面临共谋罪和威胁罪两项指控。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