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极端组织称“斩首”美国记者 白宫调查真实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极端组织称“斩首”美国记者 白宫调查真实性

  中新网8月20日电综合报道,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当地时间20日公布一段录像,声称该组织已将一名美国记者“斩首”。美国白宫对此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正在确认该录像的真实性。

  白宫发言人海登说,美国已经看过一段据称是“伊斯兰国”杀害美国公民福莱的录像,美情报机构正在对其真实性进行确认。“如果是真实的,我们对于残忍杀害无辜记者行为感到震惊,也会对他的家人和朋友表达最深挚的哀悼。”海登用“恐怖”形容这一事件。

  “伊斯兰国”声称该组织已将一名美国记者“斩首”,并表示他们手中还有另一名美国记者。这卷名为“给美国的信息”视频被公布在社交网站上,视频中据称显示的是处决近两年前在叙利亚失踪的美国记者詹姆斯?福莱。

  视频中一名讲英语的蒙面男子押着一名据称是美国记者史蒂文?索特罗夫的蒙面男子表示:“这位美国公民的性命,奥巴马,就取决于你下个决定。”

  此前据外媒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近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威胁对美国人展开攻击,要让美国人“淹没在鲜血里”。视频展示了此前美军驻伊期间一位美国人被斩首的照片,并威胁称,如果美国对其手下武装人员实施袭击的话,那么“伊斯兰国”将对各地的美国人展开攻击。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