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要求乙支演习兼顾安全威胁与重大灾难事故

中新网 2014-08-19 15: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要求乙支演习兼顾安全威胁与重大灾难事故

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乙支国务会议。(韩联社)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乙支国务会议时表示,乙支演习不仅是应对朝鲜“威胁”的军事演习,还应假定发生各种灾难、事故和恐怖活动等情况展开训练,以便在紧急情况发生初期及时进行应对。

  朴槿惠说,各种安全事故灾难不断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严重。国家危机管理不仅要应对安全威胁,同时还要应对各种灾难和大型事故。

  朴槿惠强调,在危机状况下若要拯救生命和保护财产,需持续训练和演习,要带着“演习就是实战,实战就是演习”的理念积极展开演习。在当前严峻的安保形势下,军队内部不断发生事故和腐败现象,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威胁韩国军队和国家的安全。因此韩国政府正在为改革军营文化而付出努力,且这些努力需要持续下去。

  在此之前,朴槿惠在青瓦台国家危机管理状况室主持召开了乙支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韩美“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昨日(18日)上午正式启动。为综合检查国家发生紧急事态时的应对力量,韩国政府还从18日至21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乙支演习。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