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阿桑奇或拟离开厄瓜多尔使馆 向警方自首

中新网 2014-08-18 16: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媒:阿桑奇或拟离开厄瓜多尔使馆 向警方自首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18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办人阿桑奇可能正在考虑离开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向警方自首。

  在厄瓜多尔使馆度过2年后,阿桑奇将于伦敦当地时间18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可能将宣布自己的下一步行动。

  据报道,阿桑奇已滞留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两年。他因为长期留在使馆内,无法接触阳光,心脏与肺部出现问题,需要住院治疗。但英国政府不准他入院看病,一旦阿桑奇离开厄瓜多尔大使馆,将遭到逮捕。

  天空电视台记者布兰特(Martin Brunt)说,阿桑奇17日接受了报纸媒体的采访,他看起来意志非常消沉,战斗精神正在丧失。身边的人称阿桑奇身体很不好,他心脏有问题,还患有慢性肺病,视力减弱,高血压等。

  布兰特说,阿桑奇最初希望通过外交途径,在几个月内解决自己的问题。

  阿桑奇因泄密而遭通缉,为免被捕后引渡至美国,他于2012年向厄瓜多尔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寻求政治庇护,并获得收留。现年43岁的阿桑奇皮肤苍白得近乎半透明,面部肿起,并留有一束雪白的胡须。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