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熊孩子不接电话?虎妈研发App锁你手机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8-18 11:20:23

熊孩子不接电话?虎妈研发App锁你手机

该应用使得父母可以锁住孩子们的手机,被锁后手机只能报警或打给妈妈。(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刘宇) 熊孩子不接电话?看美国虎妈如何应对。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美国休斯敦的一位妈妈莎伦·斯坦迪菲尔德(Sharon Standifird)因为无法忍受儿子常常不接自己的电话、不回复短信,自行研发了一个强大的手机应用软件解决了这一问题。

她对媒体称:“我首先研究如何开发一个手机应用软件。”她花了几个月设计这个软件,并且约见了开发商,最终制作出了该手机应用软件——“不再忽略”(Ignore No More)。

莎伦的儿子布兰德利的手机装上这个软件后,莎伦就可以锁住他的手机。布兰德利需要密码才能解锁,而密码只有他的妈妈才有。

“不再忽略”在手机上运行的时候,布兰德利只能回复他妈妈的电话和短信。不过在此期间手机仍然可以报警,只是不能上网或玩游戏。

莎伦的丈夫威廉对妻子的能力没有感到丝毫的意外,因为她是曾经参加过海湾战争的一名退伍军人。

(编辑:严玉洁)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