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里催伊拉克组建新政府 称美考虑进一步援助

环球网 2014-08-13 18:4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市表示,一旦伊拉克组成新一届具有包容性的政府,美国或将考虑向伊拉克提供额外的军事、经济及政治等方面的援助。但克里排除了向伊派遣地面作战部队的可能。

  据报道,克里敦促伊拉克新任总理海德尔?阿巴迪(Haider al-Abadi)迅速组建新一届政府,并称伊拉克领导人需要逐步表明政府的决心以重获民众的信心。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此前也曾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进一步对伊拉克进行军事援助,“我们等候观察伊新一届政府未来会向我们提出哪些要求,再对此进行酌情考虑”。

 
探访庐山白领“禅修营” 西安大雾日出景象如天上人间
美国东部遭暴雨袭击多处内涝 交通电力受影响 中国日报漫画:傲慢与偏见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