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13日起访克里米亚 并将召开全俄领导会议

人民网 2014-08-13 10:36: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普京13日起访克里米亚 并将召开全俄领导会议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自13日起对克里米亚进行两天的工作访问,其间他将在该半岛上召集全俄领导会议。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称,13日普京将走访克里米亚首府塞瓦斯托波尔,并将同安全委员会成员举行业务会议。

  8月14日,普京将在克里米亚会见俄国家杜马代表。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指出,会谈期间普京欲同议员们就国家生活迫切问题进行公开交谈,并对各政党工作予特别的关注。俄联邦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德米特里·梅德维杰夫、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国家杜马各议会党团领导及各部部长将参加会议。

  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还表示,届时普京会发表长篇讲话,并同与会的政治活动家进行交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