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公司推出太空葬礼 宠物也可享受

青年参考奇佳 2014-08-07 10: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仰望星空不是人类的专利,同样的,遨游太空的权利也不应由人类独享。虽然大多数人和宠物在有生之年都无法实现太空梦,但只要支付一定的费用,在离世后到太空畅游一圈还是不难实现的。

  位于美国休斯顿的塞勒斯提斯公司,就是一家向逝者提供太空旅行服务的公司。人们可以将自己的骨灰交给这家公司,由火箭送入太空,实现渴望已久的航天梦。

  此前,塞勒斯提斯公司已向众多航天爱好者提供了此项服务,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星际迷航》之父吉恩·罗登贝瑞,这位神编剧写了一辈子的星际,最终在离世后把自己送入了太空。

  近日,该公司又宣布了一项新计划,他们将把服务对象扩大到4条腿的人类朋友,包括猫和狗等。

  只要主人肯支付995美元(约合6148元人民币)起价的服务费,就可以把自己心爱宠物的骨灰送入太空一游,这一费用与人类的服务费用大致相当。

  这项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启动,届时,不知会有多少宠物的灵魂在主人的资助下真正升天。

  □奇佳

 
“莎车7.28暴恐案”现场画面首次曝光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