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埃博拉影响 英航暂停飞往利比里亚、塞拉利昂航班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06 10:33:50

受埃博拉影响 英航暂停飞往利比里亚、塞拉利昂航班

当地时间8月4日,塞拉利昂街头,健康工作者在向民众宣传埃博拉病毒知识。(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8月5日报道,英国航空公司已经暂停飞往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的航班,这两个西非国家目前正爆发埃博拉病毒疫情。

《华尔街日报》援引英航的声明说,英航将在8月底前暂停运营相关航线,“因为这两个国家的公共卫生条件在恶化”。英航还表示将继续监控西非国家的疫情,同时考虑在8月以后恢复航班。

此前,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已经在2日暂停飞往几内亚的航班,这个西非国家也受到埃博拉病毒侵扰。美国德尔塔航空公司则允许往返或途径某些西非国家的乘客改签一次机票。

自3月被发现以来,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和尼日利亚的疑似和确诊的埃博拉病例已经达到1603起,造成887人死亡。

(编辑:小唐)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