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企高管发表公开信 抗议西方对俄实施制裁

环球网周旭 2014-08-06 09:28: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俄新社8月5日报道,英国多家企业的高管日前在英媒发表公开信,抗议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他们指出,普通的俄罗斯公民和西方商人不应受到影响。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发表公开信称,一系列英国企业高管代表认为有必要撤销对俄制裁。公开信指出:“欧盟和美国对俄实施的制裁无助于遏制俄罗斯政府不去干涉乌克兰局势。此外,制裁将被俄罗斯政府称为导致经济恶化的原因,并被用于为采取尖锐的反西方立场辩解。”

  公开信还写道:“马航坠机事件属于犯罪,那些与之有关的人应被绳之以法。然而,普通的俄罗斯公民和一直致力于同俄罗斯搞好关系的西方商人不应为此受到影响。”据悉,共有7家不同企业的高管在公开信上签名。

  马航MH17客机在乌坠毁后,美欧对俄罗斯实施了新一轮制裁,并将空难责任归咎于乌东部民间武装,西方指责俄罗斯向其供应武器。莫斯科对此予以否认。

  据报道,当前主要是美国对俄采取严厉制裁,他们游说欧洲国家采取类似措施,而欧洲国家由于同俄罗斯存在密切的经济联系而不情愿地走上制裁道路。德国和法国是这种审慎态度的主要支持者。但在马航坠机后,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受到批评,在压力下加大了对俄罗斯的政策力度。 (周旭)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