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要求俄政府认真应对西方制裁

新华网吴刚 2014-08-06 09:26: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莫斯科8月5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5日要求政府认真研究制定措施,以全面应对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当天表示,西方的制裁是不可接受的。他说:“采用政治手段对经济施压违反国际惯例,也不符合国际法规定。从支持俄罗斯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我们应该考虑如何应对西方制裁。”

  普京指出,制定应对措施时要极其谨慎,要同时兼顾企业主和消费者的利益。既要支持俄国内产业的发展,又不能对消费者的利益造成损害。普京表示,他相信俄罗斯政府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这一任务。

  美欧将乌克兰危机持续恶化归罪于俄罗斯,并于近日对俄实施新一轮制裁措施,内容涉及金融、军工和能源等领域。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