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大选结果接受国际审计 涉舞弊候选人参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8月4日报道,一名阿富汗选举官员于8月4日表示,阿富汗的两名总统候选人将接受针对六月大选的国际监督审计。这将是确保权力和平交接以及现总统卡尔扎伊继任者的关键一步。

  阿富汗选举委员会发言人穆罕默德(Noor Mohammad Noor)表示,作为候选人之一的前外交部长阿卜杜拉(Abdullah Abdullah)已于8月4日也参加了审计。而另一名候选人、前财政部长加尼(Ashraf Ghani Ahmadzai)则仅派出了代表,于8月3日参与审计。

  自6月14选举结果宣布以来,初步显示加尼的选票远远超过了阿卜杜拉,但双方均涉嫌舞弊造假。报道称,审计800多万张的选票可能需要数周时间。(实习编译:郑若溪 审稿:聂鲁彬)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