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呼吁阿富汗各派履行承诺以完成选举进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联合国呼吁阿富汗各派履行承诺以完成选举进程

图为阿富汗正在进行选票审计。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问题特派代表、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负责人库比什(Ján Kubi )8月4日指出,在阿富汗两位总统候选人以及阿富汗当局的请求下,联合国将协调第二轮选举投票的审计监督工作。他呼吁各派充分履行承诺,以完成选举进程,使这一进程不再受到推延和干扰

  库比什指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联合国共同开展了空运行动,不间断地将所有约23000个投票箱运送到首都喀布尔,使之在国家和国际监督员、候选人代表、联合国顾问以及媒体的监督下接受审计。

  据报道,在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选举代表以及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的护送下,95%的选票箱已顺利抵达喀布尔,目前投票箱由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镇守。选票的审计工作预期将在今后几天内完成。

  今年4月5日,阿富汗举行总统选举。由于无人获得半数以上选票,得票领先的前外长阿卜杜拉和前财长加尼进入第二轮角逐。然而,在6月14日举行第二轮投票后,由于存在舞弊指称,在联合国与国际社会的协调下,该国选举当局决定对第二轮总统大选投票的全部选票在国家与国际社会监督下进行审计。

 
震中的孩子:宝贝不哭 广西首条3D彩色斑马线亮相街头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