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首相安倍及驻华大使就云南地震致慰问信

中国日报网 信莲 2014-08-04 16: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外务省4日宣称,中国云南省发生地震后,首相安倍晋三已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去慰问信,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4日亦向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等人发去慰问信,对云南地震表示关切。

  日本驻华大使木寺昌人4日向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等人发去慰问信。木寺在信中表示,3日发生的云南地震造成“多人被夺去宝贵生命,对此我表示哀悼和慰问”。信中写道,“如需日本政府提供某些协助还望告知”。

  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4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向日本政府表达了谢意。他同时表示:“日本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地震。(日方)已(向中方)表示无论是需要救援还是援助,都希望中国能够提出。”(信莲)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