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央档案馆公布日本战犯鹿毛繁太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新华网 2014-08-04 15:3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8月4日电 中央档案馆4日公布了日本战犯鹿毛繁太的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据鹿毛繁太1954年8月-11月笔供,他1899年生于日本福冈县。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曾任伪满洲国奉天省柳河县警务科首席指导官、锦州市警察局警务科长等职。

  重要罪行有:

  1937年5月,在柳河县“将武装抗日游击队员、工作员5、6名”,交由日本守备队杀害,并亲自“用日本刀斩杀了1名”。

  1936年7月起,在柳河县“将约2500户左右(1954年11月20日的补充供词中更正为6500户)的家宅”“集家”(即强迫搬家,建成无人区)。同时,以“进入无人地区”的理由,“杀害了中国和平居民8名”。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