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受暴雨影响 日本德岛县一养殖场损失1万只特产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受暴雨影响 日本德岛县一养殖场损失1万只特产鸡

受台风带来暴雨影响,德岛县发生泥石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4日报道,受12号台风带来的暴雨影响,在日本德岛县南部的海阳町,由于附近河水涌进养鸡场,约1万只鸡被害。

  当地时间8月2日中午时分,海阳町大里的养鸡场内,因附近河流泛滥,部分河水涌进鸡舍,鸡舍最高水位达20厘米。

  据悉,该养鸡场饲养约3万只德岛县特产鸡“阿波尾鸡”。养鸡场负责人表示,由于养鸡场内浸水,约1万只鸡被害。

  目前养鸡场正在进行相关排水工作。剩下的鸡体温下降,为防止被害增加,饲养员正在鸡舍地板铺撒锯屑等采取相关应对措施。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