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拟发奖金感谢员工共度难关被指“烧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在短短4个月内,接连面对MH370客机失踪,及MH17客机遭导弹击中坠毁2宗严重空难,令马航面临沉重营运压力。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1日报道,航空业消息人士透露称马航管理层已同意向所有员工发放2000令吉(约合3837元人民币)特惠金,感谢他们和公司共度难关。

  然而报道指,马航这样做等同于“烧钱”,很可能令原本已陷入困境的马航,更快耗尽有限的现金。马航拒绝证实消息。

  另外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周四(7月31日)晚表示,当MH17客机上马来西亚遇难者的遗体运返马国时,他将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并会在接收遗体后订定全国哀悼日,悼念遇难国民。

  MH17班机17日在乌克兰上空遭导弹击落,机上298人全数罹难。事发地点位于乌克兰战乱区,属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范围。目前坠机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马航拟发奖金感谢员工共度难关被指“烧钱”)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