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称德国与俄罗斯秘密商讨方案拟终止乌危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7月31日报道,自克里米亚2014年初脱离乌克兰独立并入俄罗斯联邦以来,一直未获西方国家承认。但英国《独立报》7月30日刊文声称,德俄正秘密商议一项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和平方案,包括国际社会承认克里米亚入俄,换取俄罗斯停止援助乌克兰武装分子,并确保俄天然气向乌克兰稳定供应。

  据《独立报》报道,该方案由德总理默克尔和俄总统普京共同磋商,方案要求俄罗斯停止向乌武装分子提供财政和军事援助。同时,乌克兰需要同意将不申请加入北约,以换取俄罗斯不干预乌克兰与欧盟早前签署的经济协定,而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将向乌克兰提供长期供气合约。

  英国《独立报》表示,具有争议的是,如果与默克尔磋商的协议被俄罗斯人所接受,那么国际社会就必须承认克里米亚脱乌入俄,而一些联合国成员国可能难以容忍这一做法。(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