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禁止进口多种食品 回应西方制裁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7月30日报道,俄罗斯已经禁止进口乌克兰大豆,随后可能还将限制希腊水果和美国鸡肉进口,以回击西方国家的新一轮制裁。

  在西方国家采取新的制裁措施后,俄罗斯已宣布了针对食品进口的多项禁令。

  俄罗斯动植物检疫局(VPSS)报导,俄罗斯指因违反植物检疫规定,自8月1日起将暂停乌克兰大豆、豆粕和葵花籽的进口。

  据乌克兰咨询机构的数据,2013年乌克兰出口了120万吨大豆,其中有14.1万吨出口至俄罗斯。俄罗斯此前宣布自7月29日起禁止进口乌克兰乳制品和果汁。

  另外,VPSS在希腊油桃上发现蛀虫等害虫,而且发现美国鸡肉含有抗生素,可能暂停进口美国鸡肉。

  希腊水果出口协会的顾问表示,去年希腊向俄罗斯出口约16万吨水果,价值约2.41亿美元。另外,今年1至4月,俄罗斯进口的美国鸡肉价值7100万美元。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