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内阁金秋改组 前公明党党首留任国交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31日报道,日本执政党计划于9月上旬的内阁改组中,留任现国土交通相太田昭宏。

  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表示,将在安倍晋三8月4日结束中南美访问回国后,正式提出太田留任的申请。据悉,安倍方面也已有意接受太田留任。

  太田昭宏在2012年自民、公明两党联合执政的第二次安倍内阁中出任国土交通相。任职期间,他积极整修老化的道路桥梁等社会基础设施,是首位进入内阁的前公明党党首。公明党方面,期待太田的留任能够继续承担起连接首相官邸与公明党、加强双方沟通联系的作用。

  据报道,公民党预计9月21日的党大会上对公明党执行部进行人事调动。党首山口那津男已确定续任。(实习编译:叶璇 审稿:王焕 关超)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